外语教学部教师获批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两项

发布者: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2-08-14浏览次数:270

  近日,2022年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共计248项课题中标,包括重点课题43项,共建课题23项,一般课题182项。我校外语教学部钟丽波老师主持的《大学英语“三位一体”课程模式的叙事探究》获批一般课题立项,王利娜老师主持的《基于“iWrite 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的在线同伴反馈模式研究》获批共建课题立项。 

  “中国外语教育基金”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于2001年共同发起,资助和指导全国各级各类院校开展外语教育教学与科研活动。目前该基金已陆续完成九批项目,第十批项目也已进入结项阶段。其中多项研究成果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力推动了我国外语教育教学与研究的创新与发展。外语教学部此次获批该项目将有力地推动部门的学科建设。